VIDA

People can't understand life without crying all night.

说唱术语

说唱常见术语:


  1.  Homie:哥们儿。


  2.  Keep Real:做自己。


  3.  Peace:和平。


  4.  Mixtape:集锦、混音带。


  5. freestyle:即兴饶舌,通常用于battle。


  6. battle:battle是指个人对个人带有攻击性的比赛。


  7. diss:diss与battle不同的是,diss是一首作品,而battle是面对面交流。


  8. Acappella:无伴奏合唱、无伴奏清唱。


  9. Demo:样本、演示、小样.说唱里面指未制作完成的半成品。


  10. Represent:代表,象征.美国说唱地域性非常强,很多说唱歌手都说自己代表什么什么地方。


  11. AKA:Also Known As的简写,直译就是“也可以被称作”


  12. Ya:口语中的You。例如“Ya Know”


  13. You know/You know what i am saying/You getti:你懂的!/你懂我意思吗?


  14. O.G:有很多单词的缩写都是O.G.而在西海岸说唱文化中常常提到的O.G是“Original Gangster”的缩写,可以译做“真正的大佬”“纯正的匪帮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